微草对面的老中医

评论区博主,不温顺的杂食动物
翻译在https://writee.org/ptria/
欢迎唠嗑,私聊来交换🐧~

一本我喜欢的小说

瞧瞧你都干了什么?

你操纵市场 操纵人心 操纵大众的审美

你的良心 你的信仰 你的坚持

全部放下了

成为你过去最讨厌的媚俗的填鸭人


现实就是这样的 推开窗,外面就是这样的

美是什么 音乐是什么 电影是什么 小说是什么 艺术是什么?

匠人被称作不死 良心被称作复苏

太可悲了


然而 再锋利的针也扎不破瘪气球

所以你决定做吹气球的人 

看啊 这本能,病态,随波逐流的现况

当人们受够了被愚弄 就会有革/命掀起浪潮

——你梦寐以求的浪潮。

亲手带来新生,希望,光 无论代价


加速这个过程 赶走人,留下羊

烧掉土地 给艺术生存的土壤 种不曾被污染的花


哪怕代价是永远的牺牲掉一部分人——对这些人的智商和审美进行不可逆的降维打击——永远毁掉这些人。

不过我想 这很值得 (虽然很寂寞,但我还没那么轻易被毁掉)


吕健 吕健 社会我健哥

很疯狂 很伟大 没丢掉初心是最了不得的(文里跟他很像的是穆纤雪)

他跟韦德 尽管追求之物不同——艺术的尽头&科技的尽头——但却是彻彻底底的soulmate

你需要我 我需要你 殊途同归 他们最配


谢谢作者,太好看了

没看过绝对是损失 过会起床打赏


Tbc?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微草对面的老中医 | Powered by LOFTER